天和樹脂-浙江-上海-南通-http://www.chinaresins.com

AdSense

        

玻璃鋼管道試壓方法得到改進

較為繁瑣的玻璃鋼管道試壓,最近在在新疆引額濟烏供水管道工程的一一項試驗中得到改進,並製造出了一種簡便易行的試壓裝置。 在玻璃鋼給水管道試壓中,長期以來採用的是注水管和打壓管剛性連接裝置,即注水口與多極泵之間採用鋼管連接。由於每次試壓時多極泵的位置因地而異、管溝的深淺不一,致使水源與泵和泵與管線的連接須重新調整,剛性連接裝置調整時須有氣割、電焊,在沒有電源的條件下自備電源操作非常麻煩,誤工誤時、耗費財力、物力較多。 新疆引額濟烏供水管道工程的工程技術人員針對上述剛性連接的不便,研製了一種簡便易行的試壓裝置。其原理是:在多極泵的進水口和出水口各安裝一節法蘭彎管,配備2條任意長的高壓軟管並在管的兩端壓制相應的金屬活介面,管道試壓組裝時用1根軟管連接水源與多極泵,用另1根軟管連接多極泵出水口與擬試壓管線堵板即可。

0 留言: